东耳七清

爱发电同名~
先把动物男人完结,其次被迫艾斯

【海乙】为保命我被迫爱上艾斯③

你被带到甲板,让你意外的是,几乎所有人都在甲板上

乌压压的人群在你出现的一瞬间就锁定了你

你颤抖的身体,眼角压着泪痕,全都透露出你的不平静,可你的内心却没有什么紧张感

开始了,一场用不NG的表演

见你明显害怕的样子,马尔科不动声色的替你挡住了视线

你愣了愣,朝他感谢似的笑了笑

马尔科装作没有看见

甲板正中央

你直视着白胡子这个男人,他比你想象的还要伟岸,他是你心中的父亲

白胡子看着你,神色忽然有些不自然

你的眼神看着他,尊敬爱戴,感激以及莫名的情愫(指女儿对爸爸的爱)

“白胡子先生,您比我想象的还要伟岸~”

弱弱的声音传来,白胡子似乎并不感觉意外

他想艾斯应该和你提起过他

“我是个不称职的父亲”

你忽然愣住了,回过神来,你发现白胡子的眼里是浓厚的歉意

你强撑着自己站立都不太稳定的身体,缓缓向白胡子走去

“不是的,您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父亲,很少有人可以舍弃一切只为了家人”

听着你的话,白胡子的眼底闪过诧异,世界最强的他听过任何评价,却没有一个评价的语言像你这般纯粹

“您是大海一样的男人,有着大海一样的宽广的胸怀,温柔……”

你的声音忽然哽塞了

“我真的很庆幸,艾斯能够遇见您”

白胡子沉默了,他明显看见你提到艾斯的瞬间,眼底散发的光芒

周围很安静,只有你轻柔的声音

白胡子哑着声音

“你知道艾斯的身世吗?”

你忽然一顿,不明白白胡子这句话的意义,但是你还是很坚定的回答了他

“我知道”

“罗杰的儿子”

白胡子眼睛看向了远方,似乎在思考什么

“所有人都在盼他死,因为是他是我的儿子,也是罗杰那个混蛋的儿子”

“但是,那又怎么样?!”

你的声音忽然拔高

你抓住白胡子的裤脚来撑着自己的身体

“或许艾斯怨恨过自己是罗杰的孩子,但是却从未后悔成为您的儿子”

“……”

“您对于艾斯来说,是他的救赎”

白胡子将你放在他的手心

“我作为父亲没有保护好他……”

白胡子的话语,带着无尽的落寞,你抓住了他的大拇指,眼眶泪水滑落

“您不要自责,艾斯并不希望您这样,您已经做了所有了”

“老爹,您要好好养身体~您的平安健康,才是您所有儿子所希望的 ”

白胡子看着脸色带着笑意的你

眼睛一瞥,看见了你手里的红色手串

“这手串是艾斯的?”

你有些慌张,有些不知所措,将手串往怀里带了带

像是护食的小猫一样

“是……”

你咬了咬牙,跪坐在白胡子手上,声音颤抖

“老爹,我请求您,请求您收留我几天好吗?就几天……”

“我会在下一个岛屿下船的……”

你不会妄想这手串属于你,但是你还是奢求几天的时间,留在船上

红色佛珠上面,是少年的气息,你有些贪恋了

马尔科在一旁看着你

你似乎想要把珠子陷进身体一般,浑身颤抖的请求着他

他知道,你还想待在艾斯生活过的地方

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有这样,你才能安全下船,下了船,你就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好好生活,远离所有人

虽然你爱他们……但是命更重要啊!

可白胡子一行人怎么会知道你的想法

你低着头不敢看他们的样子,让他们心疼不已

白胡子最终开口了

“我想,我需要一个儿媳妇了……你愿不愿意留下,替艾斯照顾我这个老头子?”

你猛的愣住,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反应

“我会和你讲艾斯在船上的生活琐事”

你抬头看着这位世界最强,嘴角泛起一个笑

“谢谢你,老爹……”

在他们眼里,你在听见艾斯琐事这几个字之后

似乎就妥协了

大家都松了口气,尤其是马尔科

他想他该和自己的弟妹道歉了




评论(28)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