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耳七清

爱发电同名~
先把动物男人完结,其次被迫艾斯

【海贼乙女】动物男人26

面对基德的横冲直撞,你瞬间呆愣

卡塔库栗眼底闪过杀意,正准备反击,一道人影出现

黝黑的大手直接扣住基德的牛角

短裤下壮硕的大腿肌肉爆裂

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人嘴角的笑意也未曾消失

“园长?!”

“你不是在养伤吗?!”

说着你往他身上的纱布处看去

园长控制住基德后,拍了拍胸脯大笑着

“哈哈哈,我没事了,伤势什么的,早就好了!”

基德很不服气,想在顶园长几下,但看见男人满身纱布的样子,最终还是没有下手

他救了自己,沿路还把自己当宝一样宠,时不时和他切磋(打架),这个男人还是很对自己胃口的

当然了,基德自己觉得,自己是讨厌园长的

“园长,你不要太任性了~”

“我哪有~我只是想来看看我的宝贝”

说着园长朝着基德健硕的牛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瞬间

基德转身给了园长一脚,园长飞出去了几米远,脸着地

“园长!”

你跑过去查看园长伤势

而基德,通红着脸

‘这个男人,真不要脸!烦死了!’

而一旁的鼬鼠

‘基德……你……’

欲言又止

卡塔库栗待在你身边,看了眼园长,用爪子扒拉了一下,园长被翻面了

“园长!你流鼻血了!”

你慌忙之中掏出纸巾,在园长人中处擦拭

“我的宝贝,真精神啊!”

男人咧嘴一笑,却吐出鲜血

“园长,你别笑了,血滋出来了!”

你真的欲哭无泪到了

自家园长深爱着所有动物,作为生物狂的男人

最喜爱的就是牛了,尤其是有着健硕肌肉的牛

你看了眼基德

嗯,完美符合了园长的兴趣

而基德骂骂咧咧的走过来

怒视着地面上的园长

‘你真讨人厌!’

转过身,你被吓了一跳,你以为他会一屁股坐在园长脸上

但斗牛却只是用尾巴轻轻抽打了他的脸

再一次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你看的一愣一愣的

“园长,你没事吧?”

男人摇了摇头,缓缓坐起身,看似有些惊讶的说着

“哎呀~他力气真大,差点把我踢骨折了”

意思是还没骨折呗

看着正在拉伸的园长,你问出了疑惑你很久的问题

“园长,你真的是人类吗?”

“啊?你问的什么话啊?我当然是啦~”

漂亮的眼睛疑惑到看着你,你叹了口气

“不,我的常识告诉我,没有人类被斗牛踢一脚还能这么安好”

“是嘛?可我的宝贝没用啥力啊”

你被无语笑了

“他没用力?如果你没有被踢几米远的话我真的会信”

而在基德这边

斗牛沿路骂骂咧咧

“***他***”

“我真的****”

骂的好像很难听

鼬鼠犹豫了几番

“基德,你是不是很喜欢那个男人”

“哈?基拉你是不是****”

基拉看着记得有些红润的耳尖,沉默了一会儿

“看来是了”

评论(26)

热度(4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