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耳七清

爱发电同名~
先把动物男人完结,其次被迫艾斯

【海贼乙女】动物男人25

你看着一人一牛满身的伤痕陷入沉思

叹了口气,认命一般的为斗牛上药

可他似乎不太乐意

‘干什么臭婆娘!别碰老子’

斗牛恶狠狠的哼唧着,甚至还想着用硕大的牛角伤害你

而这一切都被那只无害的鼬鼠拦了下来

‘够了,基德!好好疗伤!’

可爱的叫声让你忍不住抱住了他~

蹭蹭

“天哪~基拉~你好聪明好可爱啊~你是在帮我对不对~真乖”

鼬鼠羞红了脸,想要挣扎,却猛的停下

他还记得自己的能力没有消失,如果突然挣扎或许会伤了你

不能动手,就只能享受了

而一旁的斗牛都看傻了

‘基拉!你在干什么!?’

斗牛怒视着你,似乎是在怪你抢走了他的朋友

你看着觉得好笑,将鼬鼠放了过去

在你看不懂的地方

基德满脸“友善”的看着基拉

‘基拉……’

而可爱的鼬鼠呢?他冷漠的看了眼斗牛,嘴角裂出弧度

转头直接抱住了你的大腿

“嗯?怎么啦~是不是被吓到了?”

基拉把脸埋在你的肩颈

你有些不满的看着基德

“基德不乖哦~怎么可以这样呢?”

‘哈?老子要你管!?’

‘你知不知道老子是谁?!老子可是……’

基德忽然停下了,眼睛警惕的看着你的后面

你被实现吸引,回头一看

带着杀意的雪狼出现在你面前

鼬鼠忽然从你怀中挑下,挡在了基德的面前

“库栗栗?”

你走上前蹲下,抚摸着雪狼的毛发

“你怎么跑过来了?”

卡塔库栗看着你,眼底满满的全是委屈

‘你不是答应过我,前天会和我一起睡吗?’

卡塔库栗抽了抽鼻子

‘我等了你一个晚上……你去哪里了?’

看着卡塔库栗委屈成这样,你瞬间慌了神,赶忙把他抱在怀里安慰

‘我听他们说,你回家了?是不是家里有狗了?’

卡塔库栗轻易的闻到了你身上有别的犬系动物的味道

这个味道,有些陌生,但也很熟悉

陌生在于,他不知道是谁,熟悉在于,有霸气的味道

你似乎想起什么,急忙亲了亲卡塔库栗的额头

“对不起,我答应了你要和你一起睡的对不对?可是我没有过来是吗?”

卡塔库栗点了点头,眼睛撇开,耳朵和尾巴直直垂下

“对不起~我今天一定去!”

卡塔库栗看了看你,似乎再问你,真的吗?

你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

在得到你的确定答案时,雪狼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在你的脸颊舔了又舔

‘我等你’

说罢,卡塔库栗终于施舍了眼神给你身后那两位

从他一出现就开始警惕的两只动物

眼底闪过轻蔑

但似乎被他们察觉,那斗牛不顾身体上的伤势,打算直接冲过来

‘老子艹%#&¥’

基德的话全部被马赛克掉了


评论(20)

热度(4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