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耳七清

爱发电同名~
先把动物男人完结,其次被迫艾斯

【海乙】为保命我被迫爱上艾斯②

醒来是被饿醒的

在床上躺着看着天花板

你活了下来,但是没有安全

船上的人都是海贼,不会轻易放过你,但是现在却没有杀掉你

你知道,是因为你说了你爱艾斯这句话

看来为了能活着回家,你只有一个选择

(从现在起,我就是艾斯的女人,我就是全世界最爱他的女人!我好歹也是公认的影后,演不死他们)

你演戏生涯中有件离谱的事情,演戏中男主被你带的入戏太深,结束后直接求婚了

还不止一次,所以这次你有足够的信心,能够扮演好艾斯爱人这个角色

其实你也不用全部都演

因为你对角色们的爱,都是真的

你坐起身,在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做的时候

眼睛一瞥,在桌上忽然看见了什么

一串暗红色的佛珠,与他脖子处的不一样

是小小的手串款

你将它拿起

眼前似乎又浮现那位少年

开朗的,帅气的,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你知道了这个房间的主人是谁

摸着柔软的床垫,被子里还透着一丝汗气

衣柜的柜角被压了件衣服,你起身打开衣柜,乱糟糟的衣服被随意扔了进去,还有几双袜子

一旁还有束花,只是已经枯萎了

满满的生活气息,告诉着你

这里原来住了个少年

一个不太愿意收拾房间的少年,一个不会养花的少年

你忽然绷不住了

大哭了起来

“艾斯……艾斯……”

“我的太阳……”

“我的……”

这一切都被屋外正准备敲门的马尔科和以藏听的一清二楚

以藏的手顿住

屋内崩溃的哭声,让他怎么也下不了手敲门

马尔科沉默着

转身去跟白胡子报告这件事

白胡子听着,心沉了沉

“艾斯……我的儿子……以前喝醉的时候,有和我说过,他有个在意的女孩”

马尔科愣了一下

“老爹该不会……”

“啊……应该就是她了”

得到肯定的回答,马尔科有些懊恼了

他差点杀掉自己弟弟的爱人

他想

女孩坐着破船一点点划,沿路那么多海王类

她又那么的弱小无助

马尔科回忆起昨天抱你回艾斯房间的时候,你的手上全是血痕

现在想想,孤身一人划船找他们,或许不知多少个日夜了

白胡子和马尔科忽然不知道把你怎么办

两个大男人,迷茫了

而在这时,你哭够了,也想了许多,留在船上会很安全

所以你必须请求白胡子收留你

打开门,一个身穿和服男人站在房间前

你一眼就认出来了

他皮肤白皙细腻,个子很高,脸色画着淡妆,脸色有些惊讶

“以藏?”

“你知道我?”

以藏的声音比你想的要低一些,很有男性魅力

你笑了笑,配着你苍白的脸色以及通红的眼睛显得有些破败

“艾斯和我提起过你”

以藏呼吸堵了一下,有些复杂性的说着

“是嘛,他怎么说我的”

你哪里知道啊~动漫对以藏美人的描写不多,他真正的性格还得了解了解

“是个很温柔的长辈”

“然后呢?”

“剩下的,我下次告诉您吧,我现在不太想聊这个”

以藏抿了抿嘴唇

点了点头

马尔科却出现了,看着你的眼睛带着愧疚,心疼

“老爹找你,你能来一下吗?”

态度的转变,差点让你没适应过来

马尔科有些担心你不愿意

可却看见,你的眼睛里出现了丝丝亮光

“我能见老爹吗?”

“啊……嗯”

“太好了,艾斯一直都很尊敬爱戴的老爹,我真的很想见见”

正想给你带路的马尔科身形一颤

却也没开口



评论(10)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